图书股长

永远不失童心

新的一年,想法更多了些,不过更加怀念曾经。我已经毕业了,工作了,但是我还是没有怎么改变,依旧是那个阴晴不定,爱吃爱玩爱幻想爱游走的女孩儿,你说我变得漂亮了,你说我变得更加女汉子了,你说我可以找另一半了,,,对我而言,我的内心一直就是那样,一动一静,一儒一野,一张一驰。这次的回家,是感恩的一行,虽然现在的我谈不上出人头地了,但是至少我可以正式的靠自己的能力活下去,真的很想去感恩那些爱我的帮助过我的人们,很希望你们能够健健康康的,平平安安的,放宽心,也希望我在你们眼中还是个可爱的孝顺的孩子,现在我们最宝贵的东西是亲情和健康,很多人不懂得珍惜,但是总有一刻你会后悔,珍惜从现在开始吧。

评论